捕捉能量的入口 煉氣不是叫我們去生產能量,我們不是創造者,而我們只是生活在能量的海洋,玩著能量的遊戲而已,我們有兩片大腦,理智和情感始終對抗與拉扯在人世的路上,但是多數人卻無法知覺能量的存在,或是在認知上罩著一層模糊的面紗。 繞圈子是能量的運動模式,我租辦公室們的能量振動依此模式可以跟所有的能量振動共振,也就是說所有關於物質性的健康或是心靈上的節奏都可以在能量場中捕捉到,煉氣要在任何的時刻覺知能量場的變化,在磁場變動的當下捕捉而進入能場,此刻是進入自我的內在,也可能是與大環境的共振,總之我們是進入了合一,若是病痛租房子的訊號,那麼他就是療癒的契機;也可能是起自內在思想的擴張,讓你看到「自我」的面貌;或是連結到時空之外的大變動,讓你看到來自星空的光芒。 進入能量場有時又稱為進入氣功態,但是必須拋開小我意識,否則你可能陷入自我創造的能場裡,或是進入昏睡的潛意識,能量有其入口房屋出租,但是不在哪裡或是哪時,必須由你的知覺去捕捉,理智與懷疑是入口的兩塊大門板,線性的思考模式只會引導你去撞壁,但是少了清醒的意識你也進不了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新成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92ygp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